www.ddthe.com
【天无鬼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本】小说书单
  • 警探长
    警探长txt下载免费
    “目前在看,绝对接地气的一本现实题材的书,但主角总是有优待的,” 我们从未减损过半分善意,只是被伤得只能存于内心。人生很难,却只有静下来,方得始终。来吧,这个世界,正义从不会缺席。案中案,局中局,曲折离奇却又理所当然。要记得我写的每一个细节,那将是破案关键!
  • 蛮荒的足迹
    蛮荒的足迹txt免费下载
    “有一种好,叫白开水似的娓娓道来;有一种妙,叫历史的共鸣” 如果6500万年前的那场大灭绝没有发生,时间长河从这里分出一条支流,那么世界将走向何方,人类还存不存在,这个世界是否依然是巨兽横行,一次意外,王朗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陌生的地球.书友交流群:55832833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蛮荒的足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无敌之穷途末路
    类似英雄无敌之穷途末路的小说
    “英雄无敌中应该算是最像英雄无敌,又能写出自己特色的网游了,不过我也没看完” 不得不说,对于此次参会的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可能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以自己在第三世界的阅历与见识,竟然还会有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而如果再算上之前官方公布第三世界真相的那件事,可以说,就在这短短数月之间,他们这一众顶级军团的负责人与代表,竟然对自己为之奋斗而荣耀的第三世界,就在此刻!产生了一丝陌…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绝对的高端科学偏数学类科普软文,至此一本,高峰神作”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超凡大航海
    超凡大航海 阅读
    “玩过大航海online的情怀之作,加入了自己的一系列奇思妙想,让人对这样的年代充满幻想与激情” 漠然的神明高踞云端冷眼看向人间,无尾的爬虫躲在冬天和春天的缝隙里窃窃私语,戴着高帽的八爪魔神在冰冷的海水中奏响长笛。蒸汽机刚刚点燃文明之光,剑术和巫术展开对决,炼金枪炮与风帆战舰奏响死亡,秘密结社与正神教会追逐躲藏,大时代已经拉开帷幕,大航海!大开拓!地理大发现!有波澜壮阔的史诗,也有阴邪…
  • 死亡开端
    死亡开端txt百度云
    “开创人类幻想生成副本之先河,开山作”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校对版下载
    “立足现实的未来宇宙幻想,人类创世纪的宇宙史诗力作”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爱下电子书
    “科学修真时代的到来,让以科学立世的我们更加充满期待,作者的想象力不可小觑”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精校版
    “巅峰之作,中世纪风格各异,脑洞大开的睡梦世界,能力与科技的结合互补,一切都融合得恰到好处”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洪荒历
    洪荒历最新免费阅读
    “开山怪成就的巅峰之作,引领风骚,后继者无数,佳作有《王牌进化》等”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