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小小笑笑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她把反派宠上天
    她把反派宠上天免费下载
    “此书目前已完结,只穿的一个世界,男主又狠又奶又软,对别人恨,对她奶有软,虽然真的她承受了很多的不公,但换来了一个她(最后他们是在现实相遇了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深度绝宠,治愈风】影后女土豪VS奶凶小狼狗,书友群号:749600281穿书成了反派大BOSS的人渣前妻,系统让她必须给女主当人形金手指?谁要拯救女主,她偏要拯救反派!给他买车买公司!她就要把反派宠上天!美少年双眸赤红:“温知夏,你难道骗…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有点乖百度云
    “久爷的文又虐又甜,用最萌的语气说着最狠的话,每一个片段都深深的打动人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理艰难求生
    “男主病娇体弱权势大,是朵黑莲花还有点小绿茶,都是为了能多一点骗到亲/亲,以及这里面有着各种女主的契约兽,都特别的奶萌!”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小说《你你你不要过来啊》TXT百度云
    “这本书大半夜看的我都不愿意睡觉了,骚话连篇的(但是这本书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作者断更了,然后现在开了一本快穿的新书,依然是骚气满满的)”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小说
    “苏烟的天萌呆,并且还有君域追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凉否快穿100式无删减百度云
    “凉凉的,这本应该可以说是她的最后一个长篇快穿了吧?之后的都会比较短了,所以这一本真的是必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要死了。作为一个得了绝症,活不过三个月的重病患者,唐欢在医院拿到诊断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晕过去。
    “久爷写的情节真的很好,三观很正,而且里面的情节就是很贴近生活的,让你反思生活,有时候会让你快乐的不得了,但是有时候这里面的情节大部分都是玻璃渣比糖多的呜呜呜,但是真的让你欲罢不能”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免txt
    “高冷枝的书,看过都不用我多说”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boss来抱抱
    “花花的书我也是追了好久了的,好像还出了同系列的,都挺不错的”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