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朝暮迟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很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看小说的下场
    方强赵伶伶《看小说的下场》
    “喜欢这种风格的看了你就懂,无需多言。” 【读者们说:这是一本被书名跟简介耽误的悬疑好书,我觉得书名简介很好,就不改了】简介:点击阅读,即可开启诡异之旅!颤栗、危机、痛苦、绝望将成为你的代名词!财富、名声、力量、也可能会成为你的代名词!你只需记住一点,死亡是懦弱的表现,活着,才会应有尽有!最后请注意,读者,不止你一个!【关键词:悬…
  • 这个大佬有点苟
    这个大佬有点苟精校txt下载
    “各种风格多涉猎,这种也喜欢。” 作为一名穿越人士,林川穿越过来的那一刻,就感到这个世界对他的深深恶意。既患了这个世界的绝症,又没有显赫的家世傍身,四年学院毕业又要成为一名新世界的社畜可是,在其他人眼中,看待这个眯眯眼的年轻人,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林川的同学们:这是一个患有顽疾,终生难有大成就的二等残废。沐家新一代女家主却…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未删减版 小说
    “这本是很久以前看的,很喜欢。”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深宫妖娆:太后,悠着点!
    清穿之太后悠着点
    “全程几乎无男主,只在最后一章露个脸” 不想当太后的清穿女不是好清穿女,调教皇帝什么的太麻烦了,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就算让你当了皇后,底下那些小妾还会想法子算计你,还不如直接弄死皇帝当太后,这才是宫斗最正确的打开方式。青菀本想学一回冰凝,弄死皇帝当太后,没想到一穿过来就是太后,这可肿么破?入坑提示:清穿写康熙、雍正、乾隆的太多了…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180
    “很喜欢,本文无CP,推荐!”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魔临
    魔临全本免费
    “连载的,有鬼有妖有神,僵尸啥的是还满符合口味的”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书包网
    “从末世地狱穿越而来的军长,为安宁和平盛世所手染无数的鲜红,上天终不负所付之人,得以看新世。”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别吃那个鬼
    别吃那个鬼全文下载
    “唯一的不好,断更的,书荒可以打发时间” 看,这里有只鬼,他打架受伤了,看上去很可怜。这样下去他很快就会阴气散尽,魂飞魄散的不如把他吃了吧。这只鬼她报仇失败,怒气值更高了,已经快要变成厉鬼了,还是把她吃了吧。这只鬼他虽然死得很可怜,但是他经常欺负别的鬼,这样下去会影响生态平衡的,只能吃啦。还有妖怪,妖怪跟鬼不一样,它们可是有肉身的…
  • 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
    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小说
    “好看是好看,但作者写崩了,已弃文,但值得一看” 带着三流网游的游戏账号,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李维斯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穿越之前,把所有的属性点全部加在了近战面板上面。古一:“你真的是法师?”李维斯:“是的。”古一:“那你为什么把法杖当成木棍来战斗?”李维斯:“每个法师都有近战的心,我的愿望是有一天,可以拎着法杖打爆某个变…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学霸,霸出天际的超爽文”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