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飞翔在星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洪荒之截教仙童
    荒洪传奇截教仙
    “” 传奇大盗偷取传国玉玺,意外成为封神第一冤案石矶娘娘座下童子彩云童子,无修为,无法宝,无靠山的一个小小童子,能否撬动这偌大的洪荒世界。新书《洪荒之龟虽寿》已经上传,洪荒争霸,喜欢的书友可以捧个场,O(∩_∩)O谢谢!!!已完结作品《无限修道系统》,欢迎各位书友亲临指教!
  • 不灭阳帝
    不灭阳帝下载全文下载
    “” 九大大帝之一阳帝叶天辰,千年前遭徒弟背叛最终陨落。千年后,叶天辰重生于同样遭人背叛,最终沦为废人的天才少年身上。却发现沧海桑田人事全非,曾经背叛自己的徒弟,已然成为浩瀚界唯一主宰!帝者归来,横扫八荒,踏上复仇之路──战天骄,破圣院,斩神主!ps:不灭阳帝书友群,群号:397851700
  • 至强武圣
    男主女主是元荃,王枫,段天玉的小说是什么
    “” 武圣者,脚踏乾坤,手摘日月,为武道之极。这是一个少年一步步踏上武道巅峰的故事。本书已签约,人品可以保证,请大家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强武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狂武战帝
    狂武战帝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