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蓦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免费阅读全文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跟乔爷撒个娇
    类似跟乔爷撒个娇的小说
    “”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全文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帝少霸道宠:老婆,举手投降
    老pó举手投降全文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人人都说他家里红旗早倒,所以外面彩旗飘飘,可是每个晚上,她还是被壁咚、胸咚、床咚,各种咚,晚晚累虚脱,“外面那些女人是死的吗,喂不饱你怎么滴?”“老婆,你可不能冤枉我,我是你老公,这种事非你不做。”于是她不仅晚上虚脱,白天也虚脱,…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你的嘴好甜免费阅读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复仇公主的王子殿下
    复仇公主王殿
    “” 【smile、微笑】她们,是黑暗里的折翼天使,冷漠如她,可爱如她,温柔如她。十年前的她,可爱、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母亲的死亡,让父亲变了心,还娶了一个后妈,还带这一个只比她小三个月的“妹妹”,终于受不了后妈和“妹妹”的折磨离家出走。她,原本是一个小公主,可是,这一切只为了一个阴谋,…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