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居小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女强文,青梅竹马,师徒恋】小说书单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txt网盘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txt完整版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隐婚1oo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
    特sè皇妃夺情冷魅帝王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他,慵懒,魅惑,冷情,十几年悠然游走于各国之间,身份尊贵无可比拟,此生却从未遇到过这样奇特的女子。她,清冷,无情,妖娆,纵横黑白两道,向来无往而不胜,却睁眼之间,莫名其妙遇到了这个神秘非凡的男子。微风轻拂,及肩的发丝轻扬,她的表情恣意,张狂,冷酷,冰寒刺骨的话自唇齿间一字一句吐出,amp;…
  • 凤临天下:摄政王的宠妃
    盛宠天下摄政王的冷妃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一朝穿越,遇到帝国至高无上的摄政王,她对他一见钟情,公然求婚,“一年之后我们成亲如何?”他淡然偏首,只当她是童言稚语。彼时却并不知道,稳固的心防已经开始慢慢失守。他是雍容儒雅却心深似海的帝师,教导着少年皇帝一步步成长,他的眼里,只有家国天下,从无儿女私情。数年之后,身边聚集桃花,面对集体告…
  • 腹黑邪王带回家:萌妃么么哒
    腹黑王爷带回家萌妃么么哒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今生立誓尊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她是21世纪第一天才海盗,星空扭转,棺中浴血重生!天下尽嘲不详之子?放狗屁!他是阴都第一嗜血邪帝,阴谋背叛,天才变痴傻!纯洁无辜受人欺?逗你玩!她腹黑无耻贪财极痞,放言虐遍天下贱渣,坐拥万里山河!他无爱无恨无慈悲,莲花心起,披荆斩棘,捧她九天之上!他说,…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魂香师txt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邪帝宠溺小蛮妃免费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前有灵宠卖萌铺路,后有妖孽保驾护航,有多宠?往死里宠!】血色彼岸开,万人上彼岸!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曼陀罗,却遭背叛而死。再次醒来,却变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废材?无灵脉不能修炼?来来来,告诉你什么叫先天上位灵脉!双属性废材?她不介意让世人知道什么叫灵体双修,三属性天才!以莫家家产上门求婚被…
  • 撩个魔皇生崽崽
    撩个魔皇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萌宠shòu妃喋血神医四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