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冒失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看会后悔】小说书单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魔帝嗜宠shòu神妃txt下载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txt免费下载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丑女变身:无心首席心尖宠
    丑女变身无心总裁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 【逆·战征文】【推荐随心完结文《丑女前妻大变身》】他是艳冠全城的慕家二少,C市名媛趋之若鹜的对象。她是温家的养女,传言她肥胖如牛,长的比男人还壮。所有人都说她配不上他,可是他还是娶了她。婚后,他依旧táosèfēiwén不断,但每晚都要搂着她才能安然入睡。她以为他至少有那么一点喜欢她,可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