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书友202103017647335500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小说书单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 爷我等你休妻无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 在线阅读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阴阳鬼医
    阴阳鬼医2806
    “”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 1号重案组
    1号重案组之空巢之死
    “” 第一案:雨季从河上漂来一具女尸,市刑警队队长江一明带着重案吴江、左丽、小克和罗进五虎上将赶到,勘察判断为他杀,他们深入调查,一步步接近真相时,嫌疑人却死于雷击,之后,第二个嫌疑人又死于车祸,当快找到第三个嫌疑人时,她却失踪了第二案:一只叨来一块人骨,重案组赶赴现场勘察,发现死者为他杀,接着…
  • 紫恒逍遥仙
    紫恒逍遥仙子小说免费
    “” 赫连昔,一朝穿越,父母双亡,寄人篱下。当换了一个全新的灵魂后,昔日不能修炼的废物,竟一鸣惊人。修炼灵力、种植灵药、契约神兽历练紫恒大陆,却邂逅美男,从此天翻地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