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天马行空~小虐~大甜~女主不要太强势】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女学霸真给力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丑女变身:无心首席心尖宠
    丑女变身无心首席
    “” 【逆·战征文】【推荐随心完结文《丑女前妻大变身》】他是艳冠全城的慕家二少,C市名媛趋之若鹜的对象。她是温家的养女,传言她肥胖如牛,长的比男人还壮。所有人都说她配不上他,可是他还是娶了她。婚后,他依旧táosèfēiwén不断,但每晚都要搂着她才能安然入睡。她以为他至少有那么一点喜欢她,可最…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10章
    “文笔很好~内容也让人很很感兴趣”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主人帮我充充电
    主人帮我充充电 花花了
    “新颖~甜~特好看”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