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看书籍】小说书单
  • 绝代神主
    无敌神主全文下载
    “” 【玄幻类收藏全网第一,千万收藏,百万追读,爆火爽文】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正版vip读者群:570815745,普通读…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下载全文下载
    “”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 斩神绝之君临天下
    免费小说斩神绝之君临天下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惊世浩劫困落尘,元损魂留待缘人。破斩乾坤万千灭,天地逍遥任我行!一个少年,一段传说;一座洞府,千年企盼。携手红颜,仗剑天下;混沌神珠,破天诛魔!少年钟子浩,意外获得至宝混沌珠,从此开始了崭新的人生历程,一步步登临武道巅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书中有绝世天才的碰撞,快意…
  • 九重至尊天
    王强张宇《九重至尊天》
    “” “至尊高卧九重天.....”最后一代神王飞升离去时,留下这千古谜团,从此八极大陆上,每一位修炼者,都为登上九重至尊天上努力....一个自以为被家族放弃的弃子,却因为这句偈语,被人打入仙陨崖....书友群:5981555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重至尊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