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cove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奋斗文】小说书单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百度云下载
    “”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女配重生之凰逆仙途
    重生之凰逆仙途
    “” 锦凰活了四世。第一世,她死了,死因是被钢架砸中,英年早逝,不过她穿了;第二世,她又死了,被江心月这个绿茶婊和她的男人们害死了,死不瞑目,不过她重生了;第三世,她又死了,又是死在江心月和她的男人们手里,怨恨滔天,不过她又重生了;第四世,故事才刚开始她锦凰,指天发誓,前世所受之苦要渣男贱女们百…
  • 宁欢
    许是最近酒喝的太多,林嫣头又疼了起来。早春的夜还是凉的,繁花在月光下随风喧哗,似要唤醒沉醉的女主人。
    “” 林嫣跑了上辈子,林嫣被夺嫡、抢亲,却很没出息的躲在舅舅家里做了个缩头乌龟。她有多安逸,就有多后悔。老天看不下去,给她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于是林嫣先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回国公府搅她个天翻地覆正教的开心,一个资深闷骚男悄悄靠近问:开心不?好玩不?本人腿粗,要抱不?这是个男女主保嫡的故事,也是个…
  • 长嫡
    长嫡完结txt百度网盘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锦桐
    小说锦桐下载
    “”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