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优秀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小说《快穿之撩汉系统》TXT百度云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同类型小说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我就是这么苏
    我就是这么苏无弹窗阅读
    “” 晋江vip201709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681文章积分320,557,856杭清死后得到了一个系统,可以让他在每个世界尽情释放苏爽光环,征服反派。“你拥有举世无双的容貌,魅惑过人的躯体,让人一听就硬的声音,征服一个反派很难吗?”“可我他妈是个男的。”“没关系弯一弯你就习惯了。”身材完…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柯念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我,快穿,大佬!
    我 大佬 快穿贴吧
    “” 下一本求收藏《大佬们的白月光【快穿】》治愈版简介唐心:呐,我有药,你吃不吃?反派渣渣、黑化男主、男配:吃你!写实版简介愿你绝望的时候有人拉你一把,从此她的光芒照耀你,你爱她护她宠她,怎么疼都不为过。路人:说人话!黑化大佬:想要她!——————————————————————————————…
  • 前女友黑化日常
    前女友黑化日常txt百度云
    “” 【还有最后一章,给点时间让男朋友仔细捋捋啦】#贺我唇如玫瑰,腹有剧毒,你沾之一瞬,永生难忘#每段厚爱里,必有一位前女友她们前期风光,却是真命天女的凄惨对照组被炮灰,被取代,被各路男主疯狂diss,可是——当我不爱你,姑奶奶凭什么惯着你?小姐姐逢场作戏演技咖,不爱任何人万人迷快穿,做渣男朱砂…
  • 我是大反派
    我是大反派txt
    “” 一觉醒来,她就成了没活过三章的炮灰,勇猛地朝着反派的道路上头也不回。一般套路书中穿,不是炮灰就反派。炮灰为了不被宰,巴结主角成真爱。反派为了不被踹,一朝醒来就洗白。唯有老娘成炮灰,必须要去当反派。别人笑我不可爱,我笑他们都太菜!“你被选中了,成为大反派吧!”
  • 以貌服人
    以貌服人类似小说
    “” 预收文《被我撩过的鬼怪齐聚一堂》求收藏quq,爱你们呦~突然有一天,付如年发现自己并不是‘人’,而是一本玛丽苏小说里的男配,正主受的后宫之一,而他所经历的一切,全部是剧本安排。他当即放飞自我,凭借美貌,转身勾搭了那几个看着比较顺眼的男人。白莲花受:“不就是表白不成被我拒绝了吗!勾引我男人算…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txt全本免费下载
    “”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最强女配
    快穿 最强女配千
    “” 快穿:最强女配(金子姐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