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梦中已无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艾泽拉斯圣光轨迹
    艾泽拉斯圣光轨迹女主
    “” 黑暗之门历20年,万物生发,暗影滋长。狄克狼狈的来到这个世界,他知道这世界的命运是如何的激荡。这一年,部落的崛起已经开始,联盟的荣光仍在飘扬。这一年,洛丹伦的王子启程寻找霜之哀伤,塞拉摩思念的歌声为谁而响?这一年,万年的等待依然忧伤,恶魔的阴影已然笼罩于世界之上。这一年,灰烬使者初露锋芒,…
  • 三国之帝图
    重生之三国帝图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这天下的土地是我的,你们不用争。这天下的美女也是我的,你们不用惦记。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们也是我的,所以不要抗拒。李松
  • 嚣张狂兵
    嚣张狂兵创客
    “” 【火热推荐】嚣张狂兵重返都市,金钱爱情来者不拒。注:无法正常阅读,请取消收藏刷新后重新收藏,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嚣张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嚣张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苍穹龙骑
    苍穹龙骑网盘
    “” 苍穹星,晨星洲,斯兰帝国首都德兰城办事处大街,dragoon拍卖场。“现在开始最后一件拍卖品,天外异族灵种‘撒加利’的右手!”仿佛电影幕布般大小的背景显示屏随着人族拍卖师的声音,dragoon魔动工业主logo及拍卖场等相关商业合作伙伴的企业vi视觉识别图文的背景画面骤然一暗,随即显现出一…
  • 校园纯情高手
    纯情校园高手唐天
    “” 别人泡校花,我被校花泡!韩小黑因把师父绝学‘弄花手’反着来练,导致体内阴阳失衡,带着‘御女大法’闯入花都。大学校花任他泡,官富二代任他踩。地下世界他是王,江湖武林他称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绝
    仙绝小说无弹窗
    “” 千般法宝,不如一枚灵符在手。一枚灵符,无论等级如何,都会引得天下英雄舍命争夺,不惜血溅五步。千般灵符,不如一枚天命神符。寻到一枚和自己的资质、性格相契合的天命神符,问鼎天下也不是奢望。武罗上一世凭借天下第一凶符“旱魃血焚”,一统南荒魔道。近百年间,九大天门不敢涉足南荒一步。可是谁也没有想到…
  • 狂武战帝
    星河浩瀚,强者移山填海弹指间,挥手朽木逢春,脚踏星辰,震溃千里,一缕缕星辉倾洒万世,不断有恒星破碎,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 网游之神级幸运星
    网游之神级幸运星博看
    “” 新书《网游之龙神传奇》将在9月3日创世首发!各种求了!我这一不小心居然可以看到自己的隐藏属性,又一个不小心就把那本来就很少的初始属性给全加到隐藏的幸运点上了。这样我应该走路都能捡到装备了吧?可是事与愿违,少了那初始属性,我走在路上装备没捡到,他么被小鸡仔啄一下就死了!别拦着我,我要删号重玩…
  • 苍穹天引
    龙尘云奇《苍穹天引》
    “”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之明朝当太上皇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