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沐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少第一宠 君少撩妻100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
    美味甜妻司 先生 住口
    “” (甜宠文)衰!给自己喂了春药去上男神,结果上错床睡了男神的小叔叔。体个检还被安排相亲,转身走错房间相到了男神的小叔叔。“小叔叔你也找不到对象?我给你介绍一个呗,胸大无脑的那种你喜欢吗?”在被逼至墙角之后,乔小若战战兢兢的赔笑。“喂喂喂,你扒我衣服做什么?”某小叔叔眉毛微挑,十分满意的松手。…
  • 一起到时光尽头
    宠婚撩人:老pó,你好甜
    “” 被男友劈腿,母亲病重,在她最孤立无助的时候,他犹如天神一般降临娶她为妻。“老公,他们说你这个美味甘甜的大白菜被我这头‘猪’给拱了!”“这个形容太贴切了,必须好好奖励一下!”“!”“老公,你说你是喜欢我的温柔善良呢还是喜欢我的美丽大方?”“我喜欢你的幽默感!”“!”他是南城人人敬仰的天之骄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