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孤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你苏炸心的书】小说书单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的重生了全文免费阅读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Hello,男神大人
    男神大人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限量版私宠:鲜妻拒婚101次
    撒旦总裁,晚上约!
    “” “女人,你可知睡了我的下场?”男人低哑阴沉的声音打破了黑夜的沉静。“唔,能为司先生破身,是我的荣幸。”说完,女人拉扯下他睡袍上的腰带,妩媚一笑,且笑得坦荡荡。“你会后悔的!”“呵,后不后悔等睡完再说!”一朝重生,一场算计,她将权势滔天的KZeus集团总裁狠狠的睡了。一纸契约,一年协议,他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