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等月亮发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文】小说书单
  • 千金豪门:钻石老公,再见
    千金豪门钻石老公txt
    “男主女主日久生情,中间有点小误会” 他是叶城所有女人心目中的钻石王老五,她是神秘留学归来的顾氏千金。为了挽救家族企业,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了他;而他为了父亲的命令,不得不娶她;一场家族联姻将他们牢牢的栓在一起,不可分离。一枚陌生的钢印打在两人的结婚证上,莫皓南看着风中凛冽的她:“顾世媛,既然你这么想要这场婚姻,那么,我给你!只是…
  •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有偏执症,女主曾离开过他,” (超甜宠文)陆氏集团总裁陆卿臣,清隽矜贵,阴郁无情。传闻陆先生心里藏着个白月光,为她守身如玉,因她偏执成狂。超人气女团主唱宋星染,漂亮迷人,粉丝众多。某日,宋星染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宋星染淡定地答到:“长得帅,钱多,疼老婆。”网络黑粉纷纷嘲讽:不要脸。长得漂亮了不起吗?这样优秀的…
  • 暖婚甜入骨
    入骨暖婚99
    “男女主日久生情,男主强势霸道,女主有魅力” 【正文完,番外中】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他微博黑了!”助理再报:“秦少,有媒体报道夫人的品牌服装是高仿。”男人清隽…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萌妻入怀欧泽野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占有欲极强,女主强势”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我是柠檬妈
    “男主腹黑,有时有点傻,女主重生”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txt小说
    “男主深爱女主很久很久,女主慢慢发现”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 墨子悠
    “男主很宠女主,很爱很爱”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