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呸呸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分好评书单】小说书单
  • 我就是要横练
    类似我就是要横练的小说
    “喜欢这种拳拳到肉的小说” 我于梦中醒来,睁眼看见地狱!妖,诡,凶煞,修罗,神祇,仙,魔,魑魅魍魉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介蚁蝼,何以长歌?铁布衫,破极!金钟罩,破极!大力蛮熊功,破极!这是一个匹夫平头哥揍穿一切的故事。
  • 欢迎来到疯狂游戏
    欢迎来到疯狂游戏
    “最近迷上悬疑类小说。感觉真刺激” 只是下楼买罐儿可乐,游起莫名其妙的进入了一个游戏世界。各种稀奇古怪的任务与故事,疯狂世界应有尽有。只是游起看着并伤害不了自己,默默无言。今天也是成为游戏bug的一天呢。
  • 凋零夜话
    凋零夜话 小说
    “睡梦中的那一刹那惊魂” 人的一生,要走很多很多的路。终有一日,会迎来自己的终点。但段续踏上了一条永无止境的路,除了死亡,没有终点。每一次的停靠,都是一段惊心动魄的旅程。10014018
  • 男主的自我修养
    小说男主的自我修养
    “我非常推荐,我很喜欢这种类型” 穿越到自己写的书里,换做任何人都会欣喜若狂,可温亦谦却有点慌。“早知道我就不写黑暗文了,随便出个门都能遇到几个变态杀人狂,这谁顶得住啊!”(ps:黑暗风,沙雕向。)1873
  • 最强躺赢
    最强躺赢同类小说
    “还可以,偏轻松搞笑型的” 杨深然继承了一家电竞俱乐部,为了卖掉俱乐部去当电影导演,他决定搞垮战队,自己成为了辅助选手,于是史上最菜职业选手诞生!白银段位的他,号称简单级人机、一血打卡机、移动提款机、团灭发动机!奇葩辅助送超鬼!就在他沾沾自喜之时,却发现......上单霸主强势横推,野区之王掌控全场,中单魔头无敌节奏…
  • 贼人休走
    贼人休走的图片
    “疯狂推荐。文笔看得我起鸡皮疙瘩。看了不后悔”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 北颂
    北颂小说txt精校下载
    “以目前看来,这书是一本非常好的权书。文笔流畅度较高。作者是谁没注意,应该写过很多古人文。” 寇季魂穿北宋,成为了千古名相寇准的从孙,作为一个标准的官三代,他本该走马架鹰,过着最嚣张的纨绔生活。然而,当他拿着便宜父亲邀他入汴京享富的信入京以后,才发现祖父寇准,貌似要凉!【书友群:一九五九九二九八一】...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小说免费
    “精品,前面都挺好。不够后面开始偏向飘渺,入书得谨慎。”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老胡同
    老胡同txt全本
    “第一次看见这种文,说实话。很好,喜欢民国年代的可以一看。” 民国二十五年的北平,即将迎来烽烟四起的大变,繁华背后,胡同藏奸,楚牧峰,一个小刑警,却有大抱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胡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 战国赵为帝
    战国赵为帝小说
    “毕竟理智的主角,外加毕竟良好的气运。不像那行历史小说。” 关于战国赵为帝:穿越到战国时代,成为公元前295年,16岁的赵国惠文王赵何。什么,沙丘宫变即将发生,我爹武灵王赵雍马上要被活活饿死?什么,我赵何死了爹之后还要被权臣架空十年?什么,好不容易赶走权臣夺回权力,还要被秦昭襄王嬴稷压制几十年,到死不能带赵国翻身?赵何怒了。怼他!寡人是要成为千古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