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惟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不限制类型,其中有我追了几年的】小说书单
  • 学神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裴祁,梅梅,戚东云的小说是什么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心浮气躁吗,来,默背几遍就好了”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也是他的小妖精
    “很喜欢的一本小说,女主“ 清新脱俗 ””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重生后,我成了太皇太后
    重生我成了太阳
    “双重生,女主活了三世,都从现代来” 上一世她不甘被老皇帝摆布,恳求父亲,助青梅竹马逼宫夺位。事成之后,她兢兢业业助他稳固江山,却没想功高盖主,受他猜忌,父亲弟弟战死,她被嫁给别国的摄政王。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她以身,让全朝陪葬。多做多错,不做不错,重来一世,她决定什么都不做。但......造化弄人,二十余岁她成了一国的太皇太…
  • 世说新语
    世说新语言语是什么小说
    “中华经典名著,值得一读” 《世说新语》封面《世说新语》是我国南朝宋时期(420581年)产生的一部主要记述魏晋人物言谈轶事的笔记小说。是由南朝刘宋宗室临川王刘义庆(403444年)组织一批文人编写的,梁代刘峻作注。全书原八卷,刘孝标注本分为十卷,今传本皆作三卷,分为德行、言语、政事、文学、方正、雅量等三十六门,全书…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男主女主是明歌,尹如薇,姜星尔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女强文,有系统,,,,,,,,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总之女主对男主就是各种撩,从一开始就决定要抱男主大腿,认定男主就是她想要的金主,然后在撩男主的路上开始狂奔,正在更新中,,,”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
    “女扮男装,已经快要完结了,追了两年 个人觉得是这本书火了之后,这个题材才火的, 女主黑客帝国的少主 有电竞的事儿 超级好看 力荐”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
    “同是七少写的书,高品质 和校草是姊妹篇 力荐”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 真的纯属凑字数”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墨时谦txt免费下载
    “有点小虐 但素很好看 其实男主很宠女主 就是男女主太过理智”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穿越100式在线阅读
    “快穿 我就不多说了 一般这种题材都不会枯燥 推,,,,,,,,”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