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想꙰流꙰浪꙰的꙰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很喜欢的书,其中元素包括无敌,逆袭,恐怖,搞笑,热血等。】小说书单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全本txt下载
    “主角是一个很有情怀的人”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搞笑装b打脸文,猪脚是北b王徐缺”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个小时八零
    “这本书是本烧脑文,希望大家能喜欢。”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要系统
    “这本书是爽文,脑残文”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穿越从斗破开始
    穿越从斗破开始主角的女人
    “很好看,主角很有头脑”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