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一剑刺身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可以的书,我的第一个书单,慎重】小说书单
  • 黑袍剑仙
    林云李秋白《黑袍剑仙》
    “不水,字数还可以,智商在线,不小白” 林云在联盟最火热的虚拟游戏《三界》中渡劫失败,却意外穿越到和《三界》一模一样的仙侠世界。本为剑宗弟子的他,却被迫潜伏在万魔宗,成为一个光荣而伟大的卧底。“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孙长老,我都快一统魔道了,什么时候才能回去?”林云无奈问道。这是一个正道卧底,一步步成长为魔道巨擘的故事。书友群…
  • 二青
    二青txt在线阅读
    “文笔可以,配角智商在线,无后宫,主角不是什么龙傲天之类的,后面有些烂尾,不建议全定,”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 同桌凶猛
    同桌凶猛txt下书网
    “很甜的一本书,不虐,文笔也可以,没智障配角。不建议全定” [现代情感]《同桌凶猛》作者:柳下挥【完结】内容简介:青梅竹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又凶又萌。第1章鞋跟先生!骄阳似火,要把世间万物给烤化了一般。整座城市被钢铁水泥给包裹得密不透风,身体四周就像是缠绕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丝网,粘稠恶心,撕扯不掉。陈述身穿白衣黑裤,踏着温州百年名店纯手工打造…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2000年的
    “楠姐万岁≧▽≦万岁,很可以的一本书。强力推荐”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