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柠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不火系列】小说书单
  • DNF侵入漫威
    dnf侵入漫威海伯lún的君主小说
    “这本书不错,一直在追,很多搞笑片段,虽然现在还在更新,但是更新量很少了,希望作者不要割了。”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 二次元搞事之旅
    小说《二次元搞事之旅》TXT下载
    “作者写了好几本书了,笔力也不错了,更新也稳定,这本是写去各个世界招队友,然后回来拯救自己的世界,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碇源堂:“第三使徒登陆了,初号机不靠谱,弹幕机甲和光能使者能过来帮个忙么?”成小玉:“龙叔,你不让我加入复仇者,那我和帕克、超杀女、卡珊德拉、超级麋鹿组建龙小组没问题吧?”美国队长:“被召唤到异世界成为了盾之勇者,有人教教我该怎么办么?”林克:“我不叫塞尔达!也不是海拉鲁老流氓!”波风水门…
  • 漫威之超时空战警
    漫威之超时空视界txt网盘
    “不错,喜欢漫威的小伙伴可以支一下!” 灵魂来到漫威宇宙,拥有奇异的系统却不能为所欲为,必须以法律约束自己的行为。不管是抓捕超级英雄还是超级恶棍,不管是逮捕神盾局特工还是外星王子,不管击毙的是九头蛇的间谍还是手和会的成员,首先都要从成为一名警官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漫威之超时空战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