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一只傻小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的,觉得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宗门
    史上最牛门神
    “很好看,我非常喜欢这种系统宗门什么一类的” 【叮!】【恭喜宿主获得宗门令,成为三流宗门正气宗宗主,宇宙无敌最强宗门系统绑定成功】似乎停顿了一秒钟。【系统检测到宿主竟然是十世处男,万年单身狗,系统震惊之,系统鄙视之,系统开始解除绑定,解除绑定失败,系统开始强制解绑】【嘭!!!】系统炸了!“我日”莫不凡目瞪口呆,兴奋的表情僵硬在了脸上,…
  •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洪荒之玄幻万界聊天
    “开局无敌,然后搞来搞去的故事,很不错” 群里响起一声:叮~恭喜萌新某某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瞬间,老子、原始、通天等管理员冒泡并@某某:“新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道祖鸿钧)是我们的群主,仙道之祖、众圣之师、万法之源的洪荒道祖鸿钧,不谢。”鸿钧(猪脚冒泡):“......”(表面矜持,心里狂应。)女娲、后土、月神常羲等洪…
  • 变身之幸运召唤师
    小说《变身之幸运召唤师》TXT百度云
    “主角非常凶狠,但是还是很好看” 苍蓝星第一强者肉身被毁,灵魂意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之下,灵魂进入到一具怀有身孕的美貌少女尸体之内。恰逢此时地球各国联手推出第一款虚拟现实游戏《奇迹世界》,他好奇无聊之下,选择进入《奇迹世界》,察觉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直到某一天,他在现实地球世界当中,使用出了《奇迹世界》里面的技能!
  • 异界火影战记
    火异界火影战记
    “火影异界同人里非常不错的一本笑死” 【作者新书——《召唤火影当领主》已发布,希望大家移步支持~】星辰大陆,一个庞大的异世界,数十万年以来一直修炼的都是魔法与斗气。然而,当一个少年携逆天的火影兑换系统穿越而来,星辰大陆还能否保持以往的平静呢?魔法与忍术、斗气与体术、血脉之力与血继限界之间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异界火影战…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小说
    “沙雕聊天群,非常逗比,里面沙雕特别多”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