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子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人性】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悸乐园txt
    “牛逼,厉害,棒棒哒👍喜欢猪脚,好啊”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与挖屋
    “自己看简介,我就不多说了,看中了就看下去,都是很好看的书籍”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无限邮差
    无线邮差无限
    “自己看简介,我就不多说了,看中了就看下去,都是很好看的书籍” 一个来自地狱的包裹,一封诡异古怪的邮票,恭喜你成为一名新的邮差,请签收包裹,来体验下死亡的旅途吧。邮差终有一死,唯有邮票长存。(注:本书灵车多,老司机常翻车。)过水群号:262521930车牌号:KBCP9286更新时间:晚上6点到夜晚12点之前,保底两更。每周不定时,三更一次。请假提前一…
  • 医生杜明之苏绣旗袍
    医生杜明看不懂
    “自己看简介,我就不多说了,看中了就看下去,都是很好看的书籍” 二十岁那年,杜明遇见了师姐。白衣胜雪,翩翩少年;午后的阳台有风,暖暖的眼神是唯一救赎我们原以为这是个故事的开始,却原来早就注定是一场劫数,纯净是心理的颜色,可是世界执著地要将它玷污;他没有哭,拿起手术刀,他成了医生杜明。这是一个人格分裂者的故事,带着手术刀一般的冰冷和麻醉剂一般的阴郁。从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