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 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影后宠文必备】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娇妻 老公缠上瘾
    “晏兮“失忆”了 不记得自己有个影帝老公了! 回家打开门,发现有一男子在家中,于是大惊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耍大牌总裁乖
    “请看明歌如何攻略大boss 宫夜宴 走上自己的影后之路”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全文txt下载
    “King先生与云小姐的爱恋 他,她 心有灵犀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