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H丫丫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大佬横行娱乐圈
    江棠安妮《大佬横行娱乐圈》
    “文字叙述非常自然,是我喜欢的那种,个人也很喜欢情节剧本等等的安排,女主性格是我最喜欢的样子,不像很多文一样一直各种反派蹦跶不死,反而更注重人与人之间的善意,真的蛮喜欢的,还没有完结,期待完结再重温” 【娱乐圈轻松爽文】【深藏不露无所不能的大佬女主vs假高冷真忠犬的傲娇男主】【这是一个大佬力挽狂澜、逆风翻盘,最后霸道横行娱乐圈的故事】末世大佬重生成黑料满天的少女爱豆。眼看小人遍地,麻烦层出不穷,大佬叹气。她向来脾气好有原则,崇尚和平不轻易与人动手。——除非忍不住。于是。眼看流言塌了,眼看…
  • 天后来袭之傅先生超甜
    天后来袭之傅先生超甜免费
    “有喜欢的演技展示部分,也有很多发人深省的地方,蛮感动的,虽然篇幅有限有的地方看上去不太细致,但还是蛮喜欢这篇文的” 【重生,娱乐圈,1V1互宠爽文,甜度五颗星】上一世,姜绾是娱乐圈三次陪跑最佳女配的笑话,是国民眼里倒贴影帝的白莲,是低学历的文盲女演员,殊不知她只是不愿在名利场中迷失自己,却落得尸骨无存的下场!重生后,她成了人丑作妖的学渣太妹,还要被渣爹扔到偏野山村进行“改造变形”?姜绾表示——学渣?别闹…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你老pó超神秘!
    “这本我没有看完,不注意看到书评,然后喜欢的角色死了,就很难受,觉得遗憾,暂时先放着吧。 说说内容,人物我很喜欢,特别文中一些观点看法极其正,很推荐,剧本的话也还好,我遗憾的是演戏对碰的细节不多,还有就是电影上映之后的人们反馈表述也不多,而我很喜欢这些细节复述,综合来看还是值得看哒”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金牌影后
    金牌阅读 影子里的父爱
    “还不错的文字叙述水平,喜欢描写的演技的部分,虽然有金手指,但不可忽略的是从未忽略努力的重要性,男主戏份有点少” 窦扣死了。电视里的访谈传出查老的声音。这位娱乐圈最负盛名,人人都要敬上几分的前辈慨叹,“窦扣的天赋啊,惊艳绝伦,哪怕再倒数个几十年,都再无人可出其右。”曾经叱咤风云的影后窦扣蹊跷死去,醒来时,已重生在了富家千金盛繁的身上。且看这一次,她如何扶摇直上,迎着众人质疑的目光,一步一步再创一个更盛…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如今伊芙就已经够高了,如果真的长成一米八一米九的个子,他身为男人压力很大的好吗?就算知道里昂莱斯人其
    “这本也很有意思,可能喜欢的会喜欢”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莞尔txt百度云
    “经典文,也有很多我很喜欢会沉迷其中的地方”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后养成手札
    天后培养手札
    “也是很不错的,文字描写对比其他很多作品算是很舒服的了” 何矜夏上一世是冠盖满京华的花魁,春风得意之时被妹妹害死。在一睁眼,她成了一位刚被女团剔除出去的二流明星。从此,甩起胳膊奔减肥,斗智斗勇斗绿茶,刀山火海任她闯,渣渣跪下唱征服!多年以后,有记者去采访盛衍,问他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何矜夏。盛衍不由眉头一挑,冷峻的脸上罕见的勾起一抹浅浅笑意,慢条斯理…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女王在上结局
    “我在娱乐圈文里的白月光,真的很爱,一直舍不得看,太喜欢里面关于演技的描写了,神作”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帝少大人求放过
    “最感动莫过于这一本,看过的人都知道,总有一些很戳我泪点的地方”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