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都是精品宠文,真的炒鸡甜呐!】小说书单
  •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99亿蚀骨爱重生千亿萌妻
    “讲得是一个终于明白自己心意的大灰狼有计划的预谋,一步步卸掉小狐狸的心房,最终掉进坑里的故事 这本书楼主看了不少于5遍,是真的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顾倾尘再次睁开眼,重生于十六岁,拥有了读心的能力。再次面对那些逼死家人,迫害她的人,轻蔑一笑。这一世,且看她如何活出精彩人生!那个身体羸弱却腹黑睿智,身不动亦能运筹帷幄的神秘容大总裁,为毛专找她麻烦?强强对决什么时候变成了强强联手?“容大总裁,这么算计容家,真的好吗?”“敢肖想我老婆,就别…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逆天魔妃绝世神医
    “女主女扮男装,男主强大神秘 作者大大的文笔很大气, 书不小白,很好看”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醋缸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容世子和明郡主,很甜很甜,很好看,文笔不错”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娱乐圈之yùn妻影后盘盘搜
    “也还不错”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顺微盘
    “好看好看,楼主以前看过一些,现在有翻出来重看”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前,心中有花重生后,手中有剑宋冉七月,市立医院住院部门前的梧桐开得葱茏,随着烈日,蝉声此起彼伏,
    “这本书也很不错”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瓷爷,狠会撩
    瓷爷狠会撩免费无弹窗下载
    “这本书,话不多说,大爱瓷爷!”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