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南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甜文~点*戳】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攻略顶级男配
    “梅开大大的文也是很好看的,这本也是一对一啦!女主是另一本书里的系统成人的故事~哈哈,不错的哦!”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男神女配boss请上钩
    “我很喜欢的一本文文~第一,内容丰富,故事题材多样;第二,那就是它不虐啊,全程甜炸!也可能有人觉得这太玛丽苏了,但是各人喜好不同吧~嗯,但我喜欢一对一的^O^”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救轻宠
    “新颖的题材,女主是系统陪伴男主一起做任务啦!我们的小柠萌也是很可爱的~”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皇后只能我来当无弹窗
    “很肥的文文,而且目标明确,那就是做!皇!后!哈哈,值得一看哦~”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