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伊人淡雅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职场,商战,言情】小说书单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有声小说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emot=default,14/]好看”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豪门隐婚:腹黑总裁专宠妻
    我家秘书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情节吸引人[emot=default,01/]” 刚刚走马上任的景盛集团总裁助理,正在向同样刚刚走马上任的总裁汇报工作行程。“明天上午的会见全部推迟,九点跟我去民政局领证!”上班第一天就遇到霸道总裁逼领证,她是该反抗还是顺从?夜晚,某人把她剥光压在身下,邪气而暧昧:“反抗和顺从我都喜欢,长夜漫漫,咱们可以都试试”早晨,他神采奕奕:今晚继续…
  • 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
    宋倾城郁庭川小说番外免费阅读
    “喜欢的题材[emot=default,14/]” 关于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郁庭川,我怀孕了!”恒远集团五十周年庆典,22岁的宋倾城用七个字,在他占据财经版整个版面后,又把郁庭川三个字钉上了娱乐八卦版的头条。郁庭川,南城商界翻云覆雨十年的名门权贵,恒远集团现掌舵人。一场意外,令他的形象俱损,不得不做出危机公关处理,甚至亲自登门求娶那个让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