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纯爱于美色】小说书单
  • 一撞成缘,就要赖着你!
    吴星尚鹏《一撞成缘,就要赖着你!》
    “UF” 他是财迷心窍,没脸没皮的外卖小哥,他是坚韧不拔,功夫了得的武打演员。因为一场小车祸,两人开始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越相处,小财迷越不明白本是把他当好哥们的,可为什么这个好哥们竟然无缘无故地亲他!甚至还教唆他的鹦鹉对自己表白,恬不知耻地说什么想亲他,想狠狠地亲他!拜托,他是个实打实的男人好么…
  • 魔道祖师
    魔道原著小说免费
    “N”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小白杨
    小白杨百度云txt全文
    “F”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默读
    默读下载 txt
    “F”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撒野
    陆锦铭乔思远《撒野》
    “UF”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杀破狼
    杀破狼priest动漫
    “UF”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狱txt
    “UF”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千秋
    千秋txt全集下载
    “UF”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帝王攻略
    小说《帝王攻略》TXT百度云
    “UF”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永远的黑化 小黑屋
    “N”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