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十年书迷的书单】小说书单
  • 田园俏娇娘
    田园俏娇娘txt全集下载
    “” (正文番外已全部完结~)大婚当日嫁给一个傻子,醒来便被拳打脚踢。撵出大宅住到半山坡的茅草屋,没米没粮,身边跟着纯真俊俏的傻相公,这日子怎么过?捡蘑菇能发家?那是人家餐桌上的家常菜。种药材能赚钱?可惜即将入冬,地都刨不动。为了养活全家,能吃的全吃了,最后终于找到属于她的致富之路!这时候想来分…
  • 穿成守寡刁妇后一心只想搞钱
    陈翠陈芳《穿成守寡刁妇后一心只想搞钱》
    “” 关于穿成守寡刁妇后一心只想搞钱:陈翠一个好好的高级金领,明明马上就要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居然穿越成了一个古代农村老寡妇,还是几个极品儿女的娘。原主她势利刁蛮独断,为了钱,连亲生女儿都能卖,穿越后陈翠疯狂洗白人设,经商做官样样通,成了几个儿女的最强庇护伞,打脸虐渣,人生如开挂,怎一个爽字了…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txt
    “”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穿越之极品农家
    穿越农女nuè极品
    “” 梁绿珠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还没圆房就被退货的农家弃妇。想揩油,滚!要卖她,打!绿茶婊带着前夫上门挑衅,一起揍!种地,卖药,撕极品,弃妇也妖娆。等等,这无赖怎么就缠着自己不放了?对不起,姐只爱钱!某男:黄金的轿撵,错层式的王府······爷,爱你如命。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闺中录
    闺中录小说全集
    “” 上一世秦宁之嚣张跋扈、刁蛮任性,结果父母身死,她身败名裂、众叛亲离,最后死在了难民营里当她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二岁,父亲和母亲都还在,她还没有沦为京城笑柄,一切都还可以改变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闺暖》《元娘》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丞相大人求休妻免费阅读全文txt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农家宠妻日常
    苏秦白野《农家宠妻日常》
    “” 苏秦某日醒来,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前不见古人的古代农村。没有金手指,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无所不能的爹,还成了十里八村茶余饭后的谈资,人人所不耻的弃妇。苏秦无视那些或鄙视或同情的目光,利用前世所学的特殊养生技能,赚了个盆满钵丰。更在闲暇之余,斗斗极品,谈谈情说说爱,过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舒心小…
  • 长嫂当家:赚个闲夫种点田
    长嫂当家:赚个闲夫种点田
    “” 一场噩梦,她穿成身怀有孕的冲喜新娘。夫君病入膏肓,小姑子、小叔子饿的面黄肌瘦,婆母缠绵病榻还要被老宅那边磋磨。云朵一咬牙,带领一群小包子发家致富,反击吸血虫的老宅,救治快要嗝屁的夫君和婆母。金手指一开,传说中的空间显现,看她如何坐拥千亩良田,成为当家长嫂。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小说《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TXT百度云
    “”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 春日宴
    春日宴阅读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