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良心好书,可看书评!!!(全类型)】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讲什么
    “互传小说的佳作,男主角是个善良的人,但在末世善良往往是致命的,且看男主如何一步步成长!(成长个p啊,这他妈就是末世装逼流),把现代物资带到什么都没有的末世,疯狂装逼,但是其实这么想就错了,此书包含了一点点h,大篇幅的激烈打斗枪战还是极好的,4分!”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 txt
    “叶子的网游小说不用多介绍了吧,数据流的巅峰之作,结局小清新还是暖暖的,4.5分”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3
    “地狱公寓是很早就看过的恐怖网文了,当时还是买的小说,内容一步一步深入环环相扣,让人忍不住起一身鸡皮疙瘩,4分!”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txt免费全本下载
    “最近非常有意思的小说,看到书名就知道非常幽默,男主角是一个小和尚(所以没有女主),基本可以理解为一个个小故事,一碗碗毒鸡汤,偶尔装下逼就跑也是真tm刺激的!4分”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圣墟
    小说《圣墟》TXT百度云
    “辰东新书,还是很不错的,世界观还是一如既往的庞大,慢慢养着吧,现分4分,说不定以后就是5分的神作”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佣兵的战争
    佣兵全面战争小说
    “喜欢现代战争和军事的书迷千万不要错过的佳作,此书当初在网上无意看到,当时还只有100多章,现在也有上千章了,一看就如迷了,战斗情节也是很紧张激烈,评分4.5好书!”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修真聊天群
    我的修真聊天群txt下载
    “一本小白文,还是很幽默的,比较贴近生活,在都市里修仙装逼,3.5分”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诡神冢
    诡神冢 八一中文网
    “这本书可以称之为神作了,既盗墓之后又一本神书,前期可以说是看的读者心惊肉跳,浑身鸡皮疙瘩无处安放,一环扣一环一个阴谋加一个阴谋,让人惊悚的同时,又不停的想往下看,(但我莫名闻到了一股烂尾的味道……)-暂4.5” 孤苦无依的失业青年陈智,本以为他的潦倒人生已经完全没有了希望。但偶然的机会,让他找到一张十六年前的纸条。从而找回了真实的自己,发现他并不平凡,而是如此卓越。他运用上天赋予他的能力,找到了传说中神灵们的坟墓,揭开了神灵真实诡异的面目,得到神灵的宝藏。上古神书《封神录》真的存在么?谁拥有了它,…
  • 莽荒纪
    莽荒纪完结版全文免费下载
    “番茄的新书之一,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但是慢慢有点往小白文发展的趋势(个人感觉)此书算是15年力作了,内容丰满,情节跌宕起伏!就是感觉有点烂尾。4分吧”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完整版
    “凡人大家没看过也都应该听说过,修仙流小说奠基的书,这是一本慢热型的小说,坚持看到后面才能明白有多精彩,4.5分”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