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变身小说 多单身 次嫁人 偶尔纯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聂小倩
    重生之聂小倩变身
    “玄幻变身文,题材文笔都不错,但是挠不到我的痒处。” 很抱歉,拖到现在。+,生活中忙碌大概是个借口吧,虽然确实是忙,但再忙,上来说几句话的时间还是有的,毕竟不是正儿八经的写文,需要花费几个小时之久。说起来,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害怕看到现在这种结果。逃避的心理毕业之后就一直存在,伤口到现在也没愈合,往事不堪回首。下面说说本书的事情,在书评区和qq群…
  • 重生完美女神
    重生完美女神
    “已完结忘记内容了,书单先塞八本!” 变身重生为一名高一女生。如果真的有一天你重生了,你会做什么?于是洛可可就在她的笔记本上默默地写上了这三点:第一,摆脱自卑懦弱的性格;第二,让手机保存至少五十个常联系的朋友的电话;第三,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然后一直干到退休。呃好像把什么给忘了。(踱着笔)喔!差点忘了那个!不过,关于那个的话…
  • 重生之老而为贼
    重生之老而为贼评分
    “只记得挺好看的,好像是宫斗变身文,写得很棒。” 一个88岁带派的老太太重生到自己最窝囊的时候,重新活出她穷讲究、优雅有派头生活的故事。架空伪民国背景,我轻松的写,你们也轻松的看。看完或者查过的书有:《复古时裳》《上海女人》《杜月笙传》《上海望族》《上海吃货》《上海租界》《伦敦金融城》《不是人间富贵花民国名媛》《民国风度》《去趟民国》《重…
  • 西游之白骨精日记
    “呵呵呵逆命之人?”xìng格中本就偏执而疯狂的行者,被这一句话彻底触怒了,低头笑着,声音阴冷冰寒。少女菩
    “玄幻变身文,西游同人小说,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后期感觉没写好。” 白骨精,人称“骨魔”、“白骨夫人”,本为白虎岭上的一具白骨女尸,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变幻成了人形。当来自地球上的灵魂占据了这具白骨,开了挂的白骨精表示,坚决不做脑残的反派配角,让猴子一连打了三次,最终惨死棒下。争取做西游的主角,证道菩提,实现男女相位自由转换,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嘛。否…
  • 变身之毁火影
    变身综漫火影
    “一本新的火影同人变文,有点邪乎。” 主角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变成了女孩子,并获得了一个奇怪的系统。【任务要求:让宇智波佐助闻宿主的小裤裤超过三秒。】【任务奖励:习得豪火球之术。】【任务失败:胸部变大两个尺寸一个月。】只要按照系统指定的任务攻略,就不用费心费力,忍遁忍术查克拉血继限界通通打包带走!系统:想获得力量吗,那就去撩遍天…
  • 重生女棋神
    女神重生txt下载
    “目测单身,后期要写崩了,前面看得很不错,关于围棋的理想和梦!” ;;第三世重生,变成少女,拥有灵性空间。智商千百倍,无限成长,碾压最强智能。校园俏佳人,才艺绝世,写下传世佳作。让职业三子,寻找传承,棋坛最佳导师。全息棋游戏,让人沉迷,刮起学棋狂潮。进军演艺圈,影屏聚焦,学神无所不能。称霸好莱坞,粉丝无数,终成围棋上帝。ps:本书轻松无敌单身文,作者承诺…
  • 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小说
    “为了这个名字,也得看看!都市系统文,小清新中带着重口味。” 这是一个男生,穿越之后的悲剧故事。你见过一个系统会发布‘换上女式超短裙,进行一场直播’的要求吗?你见过一个系统会发布‘换上六厘米高跟,跳上一段极乐净土跟威风堂堂’的任务吗?苏林在此刻崩溃了。他还是一个男的啊!!!在这一刻,三观尽毁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