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好看的长篇小说,】小说书单
  • 邪王盛宠小毒妃
    邪王的盛宠毒后
    “” 一朝穿越,便被人换了未婚夫,追杀,毁容,打下悬崖,死里逃生后,嫁给传闻中恶贯满盈,杀人如麻的陵王。“你说本王丑陋不堪?仗势欺人?泼皮无赖?喜好男色?”“谣言,纯属谣言!”传闻中相府千金斯文大方,其实就是败类传闻中相府千金正直勇敢,其实就是惹是生非他低调避开储君之争,她高调复仇仇家满门。“主…
  • 谢家皇后
    小说谢家皇后番外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嫡女毒后
    嫡女毒后txt微盘
    “” 夜晚,月光如水。叶府前院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正庆祝新科状元迎娶新妇,好不热闹。后院的柴房里,却传来一阵阵谩骂和毒打的声音。“你们放开我!救命啊!来人啊!茂然救我!”陆凌芷被五六个壮汉按在了地上,身上满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鬼王的纨绔妖妃下载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蜜宠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帝王心尖宠太后千千岁txt下载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叶安心慕北霆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蔓蔓婚路
    蔓蔓婚路唐仁修醒来章节
    “” 【喜欢的妞儿们请点追书收藏↑↑↑】你有没有试过从陌生的酒店醒过来,发现身边躺着陌生人?结婚第五年,婚姻失利的她被迫坐上相亲宴。平生第一次,她在陌生男人面前醉酒。可他们不过是聊了十分钟,又哪里来的情。但是等等,他不是和她相亲的那位先生?那个男人长了一张倾城的脸,让她不得不怀疑他就是传说中的男…
  •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
    总裁契约甜妻下载
    “” 她仰着脸,用发颤的声音说道:“先生,求你,救救我。”他低头,笑容邪魅而诱惑:“救你,有什么好处?”她把心一横:“我有的都给你!”“好,成交。”轻易将她扔在床上,声音沙哑得吓人:“女人,你忘记你说过什么话了,你说,你有的都给我!”她哀求:“不,那不包括我自己”“可是我要的,只有你”各位书友要…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无删减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