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绝对好看,各类型】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末世有套房 小说
    “(已试毒)主角可在现世与末日之间来回穿梭,里面妹子多,但能让人接受推荐值⭐⭐⭐⭐”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已试毒)非同寻常的娱乐文,一路装逼打脸,喜欢小白文的可试试 推荐值⭐⭐⭐⭐”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惊悚乐园
    求惊悚乐园类似小说
    “(已试毒)主角无节操毒舌,宅向无限流虚拟网游,最后说一句:三渣快更 推荐值⭐⭐⭐⭐⭐”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绝品女仙
    绝品女仙txt下载网盘
    “(已试毒)不错的女频修仙 推荐值⭐⭐⭐” 大荒八十万年,灵气枯竭,所有符文法宝都通过研究改造,变成低耗灵气,甚至不需要灵气的存在。池青,专门研究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灵气,低耗灵气运转符文法宝的专家,因为一次事故,意外穿越回八十万年前,灵气充足,修仙最鼎盛时期。于是,池青开始了认认真真修炼、勤勤恳恳装逼的日子。【已有两百万字完结作品《侯…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在末世精校版
    “(已试毒)不错的末日文,有新意,主角有精神病 推荐值⭐⭐⭐”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下载txt
    “(已试毒)美食文神作,语言微微诙谐 推荐值⭐⭐⭐⭐⭐”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都市猎人
    都市猎人 都市猎人
    “(已试毒)特殊的狩猎文,男主是神秘猎人,看着血液沸腾 推荐值⭐⭐⭐⭐” 李寻踏上泸定桥,走得决然,身边王如意的目光却还有些犹豫。薛二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又嘲讽了起来,“如意,看你这是什么鸟样,过个桥都吓成这样,你可知道,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时候,桥面都还没木板,木板都被敌人抽掉了,只剩下十三根铁索,而对岸还有敌人在疯狂狙击,真要让你面对那种危险,你还不吓尿了裤…
  • 极品飞仙
    极品飞仙有声小说在线
    “(已试毒)女频修仙文,玲动的新文,口碑不错 推荐值⭐⭐⭐⭐” 琴双游目四顾,便看到不远处也有着一片隆起的齑粉。看来童荒他们也曾经想要收起一些骨头,不过都化为了齑粉,这才没有理会其它的骨头。琴双抬头,心中有些推测。是这座大阵,在大阵恢复之后,封死了一切,这里死亡了这么多的生物,死气泄露不出去,最终腐蚀了一切。目光望向了周围的古木,心中有些诧异。这些古木…
  • 恐怖都市
    恐怖都市番茄
    “(已试毒)好看的一本书,主角喝醉酒就能进异界,创意点赞 推荐值⭐⭐⭐⭐⭐”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超级美食帝国
    美食帝国txt
    “(已试毒)药王的美食系统文,精品 推荐值⭐⭐⭐⭐”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发光?喂狗去!什么?你做的美食不爆衣?扔掉重做!什么?你做的美食不能让妹子神魂颠倒?滚撸去吧!这里是美食大陆,美食就是一切!食灵之气、九大禁手、九绝刀工、九大灵舌厨界新星秦羽于此重生,手握超级美食系统,种种食材做做菜,公主仙子人见人爱。PS1本书灵感来自儒道、食戟之灵、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