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清穿爽爽哒ლ(╹◡╹ლ)】小说书单
  • 大清宠妃
    大清一代宠妃txt下载
    “清穿” 对我而言,你不是阿哥,不是雍亲王,不是雍正,只是一个冰冷外表下有着一颗孤独的心的人。在打打闹闹中,我承认我爱上了你!即使爱你,我依然要离开你,依然不敢回头!十年不见,你是否记得我是你明媒正娶的嫡福晋?我的群:113226634,请用本书的书名或者人物名字当拍门砖。朋友的《异能斗天》请大家捧…
  • 大清贤后
    男主女主是弘历,福晋,李荣保的小说是什么
    “清穿” 他,宠她入骨。任她,一枝独秀。傲娇俏妃,怎甘折服?三宫六院,醋海翻波,居心叵测,各怀鬼胎。栽赃、陷害、毒计连连,费尽心机,一朝得逞。却换得他,横眉竖眼:皇后怎样?朕岂不知。轮不到你这长舌妇在此说三道四!欲悦龙心,先博凤笑。见风使舵,众妃变招。献宝、投诚、曲意逢迎,长春宫殿,门庭若市。才换得…
  • 清城恋:一见倾心
    一见清心
    “清穿” 父母意外身亡,她守孝三月后离家远行。本来不过是个平凡女子,不料清穿遇上康熙帝,聪明伶俐的她因着不为人知的原因深得康熙喜爱,顶着科尔沁博尔济吉特氏小格格的身份,走进大清皇宫,从此卷入了这明争暗斗的世界。为保性命,更为了自己所爱的人,她凭借自己所知,步步为营。面对血雨腥风,她该何去何从?是浴血…
  • 晚清之乱臣贼子
    晚清之乱臣贼子txt全集下载
    “清穿” 穿越到了大买办吴健彰的宝贝孙子身上,家财万贯又有钱有势,胸无大志的吴超越原来只想当个富家翁足矣,但就是因为交了几个洋人损友,吴超越的计划就变了。被洋人喜欢和利用,被朝廷嫉恨,被百姓误解,太平军和小刀会的威胁又已经迫在眉睫。不得已,吴超越只能是走上了一条推翻大清的不归路。慈禧好侄女,曾剃头好…
  • 清穿的那些事儿
    满清那些事
    “清穿” 清穿的那些事儿-陈小包
  • 清穿之福晋吉祥
    清穿之福晋吉祥 姐微胖
    “清穿” 莫名其妙赶时髦的穿越了,到了快被穿成筛子的清朝,这也罢了;还搅进了九龙夺嫡这等烂事中,这也算了,只要历史不改变,自己这个身份是可以终老的!本想安安稳稳混吃等死,结果新婚当日竟然被下毒。明明没有倾世容颜,每个女人却都把自己当成了假想敌。不想撒泼撕逼,都非逼着自己所向无敌!不想付出感情的时候却…
  • 清穿之福晋难当
    免费阅读清穿之福晋难当
    “清穿” 清朝白富美,皇家妻难为。现代富二代女范莎,一朝穿越成了官二代女—兆佳·伊娆。由富二代穿成了官二代,听不上去不错哦。但若是这个官二代是三百前年的闺阁秀女呢?且还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哑巴,还会有人觉得不错吗?神经大条的现代女穿成了十三福晋,看她如何磕磕绊绊的收获幸福的人生。本文是架空,与正史有出入…
  • 这个福晋不太冷
    这个福晋不太冷 小说百度云
    “清穿” 她不过就是相个亲,又不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用得着以穿越来测试人品高低么?好吧,新的家人都还不错,对她也很好,只是身份有些麻烦,享受富贵的生活,然后贡献出自己的婚姻。上天还真是一点亏都不吃。只是为毛她会嫁给四四,她不是姓瓜尔佳氏么?她怎么不记得四大爷的后院里还有这么一位侧福晋?虽说嫁给某…
  • 无爱侧福晋
    侧福晋继福晋
    “清穿” 前世的王娇,是一个冷情的女警。这一世的王娇,则是个侧福晋。何为侧福晋?嫡福晋之下,庶福晋之上!一穿越过来,就在给别人生孩子,亦没有见到孩子的面,也没有见到那个所谓的丈夫九阿哥‘胤禟’!等终于见面时,一句话,把她赏给了同母的五阿哥‘胤祺’。本以为可以安生过日子时,五阿哥又把她赏给了八阿哥‘胤…
  • 海月明珠
    招商海月明珠
    “清穿” 这是一段没有孝庄扭曲的历史,这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这是一位成熟睿智的开国皇帝,这是一名幸福一生娇媚的女人,这是众多历史人物粉墨登场的时代,在风起云涌的明末清初历史时空中,宸妃海兰珠和皇太极之间的爱情到底是何模样?众说纷纭之间,是有情?还是无情?演绎一段幸福完美的爱情故事。特别感谢念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