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末世女强书单(女生书单③)】小说书单
  • 末世之吾是田
    末世之吾是田txt下载
    “NP^ _ ^” 末世来了。唐安安第一时间被迫加入了活尸行列、眼睛一睁世界玄幻了。别人得异能附赠空间,咱就囧囧的变成了高速公路上的一块儿‘田’。种苹果变成了食人花。种葡萄长了十个嘴巴。关门,放食人花,吃丧尸肉、喝脑花汤。冷面小萝莉握爪,咱拿自己当空间用咋地?
  • 末世小地主
    末世小地主txt 完结
    “^ _ ^” 就在徐薇下定决心,准备找个男人生个娃的时候,末世来了!.......首长:“徐同志,你的能力使得我方后勤资源得到极大保障,为安定后方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你的工作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因此国家决定对你颁发奖励,以兹鼓励,你有什么要求、或是愿望啊?”徐薇:“我只有一个愿望!”首长:“没关系,说出…
  • 末世之玉莲空间
    末世之玉莲空间txt下载百度网盘
    “^ _ ^” 末世降临,丧尸嗜血,植物枯萎,动物变异,世界疯狂。顾璃偶然撞击头部开启脑内神秘力量,在传家玉佩的洗涤下拥有了一个玉莲空间。空间内可以种田,还有一颗可以激发异能属性的白玉莲。且看顾璃如何步步变强,收获自己情感归宿的末世传奇。咳咳、前几日申请了一个Q群,号码:208011382,欢迎各位前来勾…
  • 末世之丧尸会种田
    末世重生丧尸会种田
    “挺好看的^ _ ^” 刘以晴重生为一名丧尸,附赠了空间异能。空间禁锢,空间种植,空间养殖,空间内的丧尸丧尸?!胖嘟嘟的小丧尸一口气吞下了所有的脑核。然后,肉呼呼的身子钻到了刘以晴的怀里,推给了她一碗热腾腾的盖浇饭。晶莹剔透的米饭上面浇着浓稠汤汁的肉末,引得周围响起无数的口水声。刘以晴却狠狠地掐住了他鼓鼓囊囊的腮…
  • 末世之玉石空间
    未世玉石空间
    “^ _ ^” 作者:卡布亿作品简介:重生在末世前夕,幸运的得到玉石空间,与父母共同修炼,与‘玉髓’并肩成长;已知即将末世:收集物资、开拓空间,购买用品...
  •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未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NP末世,牵扯神、妖、魔、仙,不过内容很好,女主性格也喜欢” ()()她本是纵横三界的魔尊,却不想一觉醒来却变成了最最平凡的人类。原本以为就要平淡过一世,不想末世来临,丧尸来袭。亲姐算计,想要她死于非命,只因怀疑她和姐夫有暧昧?好友背叛,妄图将他推入丧尸堆里,仅为看上了她随手救回来的小白兔?不想搭理这些蝼蚁真将她当软柿子了,若是再蹦跶,分分钟扔进丧尸…
  • 末世之竹灵空间
    末世之竹灵空间全本
    “^ _ ^” 无弹窗,万名书迷同时在线几天前山谷之中,顾清宁已惊动过一次变异蟒,却凭借随身空间突然消失在变异蟒眼前,顺利逃脱。变异蟒虽然没有灵智,但凭借本能牢牢记住了她身上气息。这一次顾清宁再度前来挑衅,变异蟒怎能不怒。顾清宁仔细倾听身后变异蟒嘶吼,刻意控制着速度逃向山坳方向。那么多军队武装人员观望下,…
  • 末世之远古空间
    末世之远古空间免费阅读
    “^ _ ^” 末世前夕,她无意间发现了隐藏在小石头之内的远古可成长空间。于是收集物质,找寻新乐土,帮助空间里面养成的石头宝宝。同时和重生者一起在末世开拓他们的一片乐土。会带一段时间孩子,但是不会一直带。会有部分言情,会有部分养成。尽量做到不圣母,不小白,不雷人,咳咳,如果不小心雷了,就用砖拍我吧~~~^…
  • 末世妖娆之腹黑狂女
    末世之腹黑狂女下载
    “NP” 她,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当末世降临,深爱的男友用她换了一袋饼干,最终害的她受尽欺凌,含恨而终。然而再睁开眼,她却回到了末世之前,而且随身多年的玉镯也成为了生命空间,那还等什么,粮食啊,肉啊,都到哪里去,快到玉镯里来吧!末世降临,丧尸遍地,动物变异,植物异种,人们变的恐慌绝望,而她竟在此时奇迹…
  • 末世之丧尸队长
    长篇丧尸末世类小说
    “=_=” 末世突然降临。好不容易活下来的白萱,意外有了空间却是残次品!别人都种田养鸡,为嘛轮到我却要养丧尸!别人都灵泉仙果,为嘛轮到我洗个澡还要和丧尸挤一堆!看文须知:请自带避雷针和面巾纸!第一本书,多处都有瑕疵,敬请包涵。另:请大家支持正版订阅!你的支持是作者能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离殇现有完本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