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霸道Boss】小说书单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男主女主是陆靳寒,靳寒,韩碧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给他娶个媳妇,不惜花了一个亿买了个小女人回来。那小女人,不乖…
  • 豪门囚婚,冷血总裁别霸道
    冷血总裁别宠我小说txt
    “好看” 一千个夜晚,荒凉的别墅里,只有她和那个冷酷阴鸷的男人二十岁的苏格格被继母利用,送到了三十岁的陆凌熙身边。继母让她讨好这个豪门继承者,她却偏偏不让她如愿!陆凌熙,他们不是让我巴结你吗?那我就好好巴结巴结你——深夜,他在睡觉,她把家庭影院开到最大,吵的他睡不好。白天,他在读书,她拿着鸡毛掸子搅…
  •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苏颜兮顾西城小说全文
    “好看” 为了救妈妈,她只能妥协代替姐姐穿上婚纱,嫁给一个陌生的男人。不过幸好,听说他不喜欢女人。这样,只要任务完成她就能全身而退。可是,某一天!他居然将她扑倒在床上。“喂,你干嘛?”“我想向你解释一些事情!”“什么什么事?”“关于我喜欢女人还是喜欢男人的事。”......"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 小说
    “好看”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
    “好看”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 盛世宠婚:总裁家养小甜妻
    盛世宠婚总裁家养甜妻
    “好看” 可是这个孩子居然在店里一待就是从早到晚,更加令人觉得不安的是,他居然一天都没吃东西,而且就这么坐在那里。连带着他身边的那条狗都很让人觉得奇怪,要是别的狗就算是再乖,多少偶尔会叫唤一两声。而且从早到晚都没有吃东西,肯定是会饿的,怎么都不出去找东西吃呢?不管是安暖还是店里的其他人,都对这个小孩…
  • 闪婚甜妻,总裁大人难伺候!
    施润萧雪政《闪婚甜妻,总裁大人难伺候!》
    “好看” 她把没见过面的老公错当成酒吧艳遇带回家父亲为了公司把她嫁给传说中又老又丑的男人,婚期三年。那年她19,心头有竹马,婚后丈夫从不露面,小日子过得到也滋润。只是好景不长,一年后竹马华丽背叛,摇身变成准姐夫酒吧买醉,遇绝色成熟美男一枚,果断拐回家翌日,酒醒。她满地找衣服,拿出干瘪的钱包:“头牌,…
  • 坏坏老公萌萌妻
    坏坏老公萌萌妻txt
    “好看” 第一次见他,居然看见他在做不雅动作。第二次见他,居然说她智商余额不足。第三次见他,居然说要跟她结婚生孩子。去他大爷的!他以为他是谁呀?有钱,有颜,大长腿又怎样?艾雨绯就是不稀罕!艾雨绯自从七岁开始,在她幼小的心里就刻下了一个高冷叛逆小少年的影子,那就是她家隔壁的大哥哥小鱼儿。后来时光荏苒l…
  • 婚缠,我的霸道总裁
    暖婚我的霸道总裁兑计
    “好看” ()()家族联姻,乔陌笙一直以为自己嫁的是简家三少简裔云,所以在民政局等到的是简家大少简深炀的时候,她懵了。她:“大大哥。”他蹙眉:“你喜欢这么称呼我?”她尴尬的想:她日后丈夫的大哥,不叫大哥还能换个叫法吗?完成了登记手续,她才知道,原来还真的可以换个叫法的。这声大哥叫出口后,她却习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