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碾压流小说,系统文】小说书单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下一部
    “非常不错的书。”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txt下载
    “一本很不错的小说,而且更的还非常快。”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位面大穿越
    穿越动漫位面小说推荐
    “本书虽前面几章有些乱,后面内容还是很惊彩的” >在《超能英雄》获得独有的异能;在《弑神者》中探索先贤之知识;在《神鬼传奇》中窥视神之瑰宝;在《游戏王》中见证传奇,毁灭的苍眼、精通黑魔法的大师、无穷力量的大法师、无上至尊之三神;在《拳皇》中突破自身的极限,领悟无尽之大宇宙这是在无数世界,邂逅与改变的故事(各种世界,你们喜欢小生都可以写,…
  • 神权天赋
    天神天赋穿
    “还可以的一本书。” 胡宇到了胡钟鋶他们住的地方去休息了,而胡钟鋶和张远航马上就去办地球投降的事情了,胡宇此时也不想去管那些事情。☆→☆→,第二天,地球那边就宣布无条件的投降,守护者家族不再在红盟那边获取任何物资,以后,守护者家族,想要修炼的资源的话,只能出去打,而这天,整个地球的那些百姓全都欢呼了起来。人类经…
  •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
    类似三国中的仙与大王
    “好书不解释。” 有了《三国群英传Ⅶ》在手,以一当千就如家常便饭,随时随地可见。处处长坂坡,遍野当阳桥。关云长匹马征胡地,赵子龙只身跨东瀛。潘上将手持一把长柄斧,力敌手提画戟的吕奉先,虽然咱滴个战斗力远远不及,但要是想撑上个百八十回合,soeasy!带着《三国群英传Ⅶ》抽奖系统穿越到三国,这是好事啊!醒掌天…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txt免费下载
    “神马都能合成基本没限制,爽歪歪啊”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校准版txt
    “新一代贝爷传说,同样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冷酷铁血,基因合成无敌流”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无敌天下
    电子书无敌天下免费下载
    “什么叫天才,这就叫天才,本书适合4年以上书龄且喜无敌流的书友们”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 道统传承系统
    道统传承系统类小说
    “喜欢看系统文和穿梭文的一定喜欢,唯一可惜的主角没有老婆 ”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爱尚
    “没有最装,只更最装,本书龄适4年以上喜欢无敌流小说的同志们”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