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文笔细腻不浮夸剧情合理不狗血】小说书单
  • 雅骚
    小说《雅sāo》TXT下载
    “《雅骚》,熟悉的明朝,老套的穿越,自带的天才光环。但是就因为出色的生活剧情,让人阅读舒畅不虐心,平淡而不枯燥。贼道三痴的口碑在此,也不需多言了。” 雅骚贼道三痴
  • 篮球之上帝之鞭
    篮球之上帝之鞭起点txt下载
    “羊总的篮球三部曲,《黄金时代》《白银帝国》《上帝之鞭》,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体育小说,首先羊总的篮球知识非常丰富和扎实,对篮球史的了解,确实是篮球迷的福利。此外,不管是比赛还是训练,描写既不枯燥也不累赘。人物的成长节奏也把握得非常好。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对主人公生活和心理的细腻描写,让人感觉这就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而不是篮球机器。前两部主人公是球员,后一部是教练,前两部剧情是联系的,而后一部是另一个故事。确实是羊总完全为了篮球而写的呕心沥血之作。” 亚利桑那州的烈日开始炙烤大地,对于菲尼克斯的人来说,早已已经习惯了从四月份开始就变得燥热的天气——夏天要来了。罗伯特萨沃一大早起来就开始忙前忙后,穿衣、打扮,打电话给酒店订房间,安排晚上的聚餐。他不是要约会什么女明星或者名媛,而是为他的球队招揽一位新的总经理。萨沃是凤凰城太阳队的老板,他在…
  • 明朝伪君子
    下载明朝伪君子
    “主人公和木匠小皇帝的快乐生活,真实表现出了人物应有的人性。”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全集下载
    “《小厨师》,一个现代厨王在宋朝的俏皮的快乐小日子,虽然不喜在古代的背景中老是使用现代的词,现代的对话风格。但是对于剧情的构造和美食的描述确实是妙得紧。是一本历史书海中难得的独树一帜之作。”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赘婿
    012赘婿免费
    “《赘婿》,其实是很老套的古代穿越附身的套路,此文出众在于他远离了***勾心斗角的俗套,注重于生活细节的描写,主人公渴望平淡享受平淡的同时还是需要解决不可避免的波澜,其中有略微超越现实的武学,但是剧情合理性不会被破坏。”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篮球之黄金时代
    篮球之黄金时代后续
    “羊总的篮球三部曲,《黄金时代》《白银帝国》《上帝之鞭》,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体育小说,首先羊总的篮球知识非常丰富和扎实,对篮球史的了解,确实是篮球迷的福利。此外,不管是比赛还是训练,描写既不枯燥也不累赘。人物的成长节奏也把握得非常好。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对主人公生活和心理的细腻描写,让人感觉这就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而不是篮球机器。前两部主人公是球员,后一部是教练,前两部剧情是联系的,而后一部是另一个故事。确实是羊总完全为了篮球而写的呕心沥血之作。” 一次突变,让一个人回到了1981年,来到了美国。八十年代,NBA激情澎湃的年代,绿色与黄色,黑白争霸,黄金一代,这是NBA历史的黄金时代。而历史的一个小小转变,将使得黄金年代更加辉煌炫目,让黄金一代更加伟大不可超越。他是阿甘,这是阿甘的黄金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篮球之黄金时代》还不错的话…
  • 篮球之白银帝国
    白银帝国
    “羊总的篮球三部曲,《黄金时代》《白银帝国》《上帝之鞭》,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体育小说,首先羊总的篮球知识非常丰富和扎实,对篮球史的了解,确实是篮球迷的福利。此外,不管是比赛还是训练,描写既不枯燥也不累赘。人物的成长节奏也把握得非常好。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对主人公生活和心理的细腻描写,让人感觉这就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而不是篮球机器。前两部主人公是球员,后一部是教练,前两部剧情是联系的,而后一部是另一个故事。确实是羊总完全为了篮球而写的呕心沥血之作。” 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证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诉大家,我曾经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mdashmdash新书《零秒绝杀》已发布,欢迎品尝。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下载
    “历史网络小说最常见的背景无非隋唐、三国和明清,理由无他,就是流传下来了非常多的精彩故事。相较之下《十国千娇》以短暂的唐后的十国时期作为背景就让人耳目一新了,而仔细品读之后,更是发现作者西风紧不论是历史还是文笔方面都是功底深厚。其间平实述写的生活,像一阵清风一扫历史网络小说无限的***纠葛的浊气。主人公会有很多女人但不胡搞,也不种马,主人公会搞搞现代的技术,但不离谱,也不频繁。”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