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exo小说】小说书单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下载
    “这本书算是甜宠文吧,但剧情是棒棒哒,中间女主怀着孕被鹿晗气走了,有些虐的”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EXO之初恋的滋味
    exo之初恋小说
    “” 在她12岁就被吴氏领养了,吴氏兄弟对她疼爱有加,16、17岁当起了她大哥、二哥所在团体的助理,究竟谁会得到她的欢心??是冷漠的大哥?腹黑的二哥?爱笑的灿烈?呆萌的艺兴?妖孽的伯贤?温柔的SOHU?可爱的XINMIN?暖男D。O。?霸道的TAO?爱补刀的CHEN?体贴的鹿晗?单纯的KAI?究…
  • EXO浅生
    鹿晗灿烈《EXO浅生》
    “” 【已完结】寂静的黑夜,掩盖不住谎言的恐惧;心碎的旋律,遮蔽不住爱情的麻木。如若把时光倒回那一刻,我们是否还会有今天的这种残局。冰冷的海水刺激我全身,我麻木地飘荡在其中。曾拥有过,失去过,曾爱过恨过哭过。如今,我剩下的,只有无穷的悔恨。我感受到了快要窒息的痛苦,渐渐地我失去了起码的意识“小若…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
    “” 【诗忧文学社】【DW战队】【染夏抱团】作为一名宅女以及行星饭,她天天幻想着自己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或者穿越也可以啊!可是就在某早醒来之际,她顿时发现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穿越到一本女配小说就算了,你特么给她穿越到伪女主的身上又是怎么回事?不过,更令她惊讶的还不止这些!尤灵:卧槽!伪女…
  • 鹿晗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鹿晗我的独家记忆
    “” 《鹿晗你是我的独家记忆》故事提要——鹿晗你是我的独家记忆的简介:当你捡到被爱情丢弃的我,我便爱上了你,那个叫鹿晗的男子,我生命中不可缺失的记忆!!!我是梦游或醒着为什么胸口会温热是否目睹过什么太美了你或许来过像一场烟火燃烧过我的瞳孔然后狠狠坠落最美时刻浪漫没风声能找谁证明存在过有没有爱过我…
  • EXO之时光所向
    exo之时光所向
    “前面的文笔不是很细腻,但情节不错,后边文笔就越来越好了,尤其是后面女主被陷害时,哭的心碎了~~~好吧,偶的泪点确实很低” 我姓边却改变不了你的心——边伯贤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朴灿烈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都暻秀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你,才没有辜负自己——金钟仁埃菲尔铁塔的顶端,是不是藏着我要的幸福——吴世勋走过孤单岁月,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张艺兴有一盏灯只为你亮,有一个人只为你等——金俊绵用我三…
  • EXO之愿得一人心
    穿越之愿得一心人
    “” EXO之愿得一人心的简介:【宁念玖栀】【文微苏,NP。】【13个结局】【有甜有虐】【老梗写出新花样】“哎呦我去,艾玛艾玛,别过来!”一女生抱着被子只露出一双水水的大眼睛。十二只天使(狼)?“怎么办,汐汐不要我
  • EXO之未婚妻
    exo未婚妻系列小说
    “”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