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非清水】小说书单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txt下载 全本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小说txt下载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我的清纯大小姐
    我的清纯大小姐小说
    “” 一个江湖第一门派的少主,会武术,懂医术,来到都市见女网友,没想到女网友居然是美女老师,与此同时,清纯校花,纯情护士,冷艳警花,火辣的女邻居相继和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他还要寻找一件超级宝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清纯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清纯大小…
  • 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 穆梓里没想到在去往M国的航班上,竟然遭遇了劫机事件。面对歹徒凶戾的眼神和手中的自制爆炸物,他脑中忽然传来一阵声响。恭喜宿主触发【被害人】条件,自动绑定【爱与和平系统】请宿主传播真善美,争做活雷锋,为世界和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PS:为了宿主的安全考虑,已为宿主激发【利马综合症】,您永远是恶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