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我爱的【刑侦犯罪推理】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txt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余罪
    余罪小说百度百科人物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黑萌影帝妙探妻
    quǎnquǎn的黑萌影帝妙探妻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百度云网盘
    “” 美人为馅-丁墨
  • 法医可可
    法医可可 6
    “”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差点被撬开冰柜盗取的尸体、亡者脖子上留下的黑蝴蝶痕迹、被浸泡在玻璃皿中成排的人头、千年不腐的女王、是谁,连死去的人也不放过,是谁,让年轻的生命死不瞑目。对错界限模糊的世界里,有一些人,依然坚守对正义的承诺。浔可然,喜欢甜食,喜欢温暖的可可奶茶的刑警队新上位年轻女法医…
  • 重生之曼妙医师
    重生曼妙医师txt下载
    “” 她,凌思,中医界的权威,医学界天才。她,苏流瑾,X省军区苏家的大小姐,怯懦自卑的私生女。生母不知去向,生父对她不闻不问,在所有大人的眼中,她是个透明的存在,是同辈小孩欺负嘲笑的对象。一朝梦醒,她成了她,她不是她。在S省,所有人都知道一句话:你可以在玉皇大帝身上戳几个透明的窟窿,但是千万别得…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未删除小说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重生追缉令
    重生追缉令 小说
    “” 商界女强人陆文哲,35岁,已婚,除了没孩子,人生几近完满,一个深夜,她被袭死亡,在送医救治的时候,灵魂附体于在抓捕行动中受伤、脑死亡的小片警汪月月的身上陆文哲不知道是谁要杀她,老公、情人、小三、到底谁欲置她于死地,陆文哲借着汪月月警察身份,誓要查出真凶。住在好脾气、懒散的汪月月的身体里,陆…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txt百度网盘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爷有病你来治
    小说爷有病你来治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