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宠文杂货铺,书荒良品】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物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携手兽世:养只人鱼做老公
    携手shòu世养只人鱼做老公免费阅读
    “” 【女强一对一】【本文又名:异界做女神:拐个人鱼,生生蛋】某人鱼(欺身压上):亲爱的,给我生个蛋好不好。某女(毫无波动):不,我拒绝。可是后来的后来,她看着身边围着自己叫娘亲的小萝卜头,深深的忧郁了。本以为剧本是:穿越拐个人鱼王子谈恋爱,最后却在神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且看她如何在异界谱写波澜…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 罗风月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小娘子驯夫记
    小渔娘驯夫记
    “” 泼辣小娘子和傲娇相公的热闹生活,她重生了,她回来了,世代种田的关家和书香门第的郭家的历史都发生了改变,只是,她改变的也许并不是两家人的命运,大明王朝的走向也在悄然的变化着。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了历史的故事。
  • 狼人娇妻:恶魔首领欺上身
    泰米尔米尔《狼人娇妻:恶魔首领欺上身》
    “” 【不同于传统兽人文,1V1,后期甜宠】不良少女英早早一朝穿越到狼人的世界,被人狼族腹黑大首领逼婚,成为了种族联姻的牺牲品。悲惨啊!人家穿越都带金手指,她的穿越却附带毁灭性BUG!为什么这些野兽个顶个的美丽?导致她这种相貌平平要连遭排挤和暗算;为什么人类地位会如此低贱?她当个首领夫人还要每天…
  • 末日乐园
    骨债是讲什么的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穿越远古:吾爱未迟
    穿越远古吾爱未迟类似
    “” 穿过银河万年光电,亿年时限,指引我追寻心中的念,阿迟你说,我们会永远,永远——彼城浪漫,此处平淡。走进你的城,住进我的心。苏雅穿越到远古,在原始社会努力生存,融入,并找到迟来的爱,恬淡温馨的原始文。文笔手法不好之处,见谅。每天晚上更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我的史前部落
    史前部落
    “” 身为特种兵的妹子关琳在一次野外生存训练中一次不小心的后仰穿越到一个远古世界,神话般出现的妹子救了正在被围攻的部落首领鹰及他的族人,自此被称为神女琳,并且随着妹子每次的不俗表现在部落中的威望越来越高,妹子在越来越适应远古世界生活的同时,和鹰也开展了一场哄哄烈烈的爱情,最终带领部落走上伟大的文…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