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致我心中所爱】小说书单
  • 谁说我,不爱你
    小说《谁说我,不爱你》TXT下载
    “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爱你;只是时机未到,我其实很爱你…”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长镜头
    长镜头小说txt全文下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跟着你,去哪里,做什么,都好。致我心中所爱---阿尽” 出版名《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购买地址: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哈~新文《心悦君兮》阅读地址:年少时候的一段懵懂暗恋心心念念六年在呼啸远去的时光里宠爱着她的竹马表白未果愤然离去对身边深爱着她的人也只能装傻到底六年之后他携着巨大的光环和娇美可人的女友回国以为他是天之骄子却不料重重的时光里她不过是个锁了…
  • 宦妃天下
    惑国毒妃全文免费阅读宦妃天下
    “一生荣华,一世沧桑,不敌你一笑欢颜。”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你擒我愿
    小说《你擒我愿》TXT下载
    “爱情本就是一场你擒我愿的游戏,我多想一不小心就与你白头偕老了啊…” 【完结】【签约出版】她的先生说:生一个,买奥迪,生一双,买飞机。她的先生还说:我祝煜城已经把你娶回来,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么和我一起过,要么和我一起死。这年头总裁不稀奇,28岁帅掉渣的总裁也不稀奇,稀奇的是这总裁拒绝婚前xing行为!噢漏!这面瘫货还是个处男!——————————————最…
  • 你听得到
    小说《你听得到》TXT下载
    “阿尽,我为你创造的这个书单,你看得到吗?我知道,你很忙,你要工作…我也知道,我的心声,你听得到,你一直都在默默地陪着我…” 你听得到-桑玠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全集加番外txt
    “这本不用说了吧,简直了。”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