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言情(๑• . •๑)Boss文】小说书单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小说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BOSS求扑倒:前妻,晚上见
    求扑倒 前妻 晚上见 小说
    “” 为了还债,她一纸契约将自己卖给了高冷大总裁。婚内,她总想着怎样让他多看她一眼。“老公,我冷,求抱抱”“老公,我姨妈痛,求虎摸”“老公,我床湿了,你能不能分我一半”可用尽心思,也只换来一纸离婚协议。他递给她一张支票:“赡养费,一亿。”她含泪笑着,冷漠撕碎再相见,他要求复婚。面对宽衣解带的他,…
  • 豪门暖婚之名模娇妻
    豪门暖婚之名模娇妻
    “” 【其实】所有的天长地久,都源于见色起意。但这是一个暖心萌爱的故事,更是一个女模特自强不息的励志成长史。【人物】——男女主身心干净、100%宠文翟墨:C&R总裁商业奇才,S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莫小北:T台模特,摸爬打滚一年,依旧名不见经传。【简介】翟墨对莫小北说:你走我为你定制的show,…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
    豪门盛宠霍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苏晴空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犹似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恃宠而婚
    千亿大叔吻慢点全文免费阅读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暖婚之佳妻有色
    暖妻之佳妻有sè叶清欢
    “” 男友和别的女人车震发生车祸,他无耻地让她献血给那个女人,被她无情拒绝后换来他的一个耳光,“如果她有不测,我会让你给她陪葬!”温柔的爱人瞬间杀气满身,并强迫她采血救人。当她献的血救的那位爷就是整个白京市的神话时,她懵了。他是尊荣显耀的名门贵胄,拥有倾城倾国的迷人风华,是所有女人趋之若鹜的钻石…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总裁的初恋爱妻小说txt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国民老公带回家
    重生之国民老公带回家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白少,宠妻如命
    白少,宠妻如命
    “” “小柔,我爱你。”男友的生日宴,公然挽着她异卵双胞胎的妹妹出现,只当她不存在般,诉说着彼此的爱语。她心碎了一地,脸上却绽放出前所未有的艳丽笑容。“既然这样,那我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怨偶。”只留给他们一个骄傲的背影,没有人看见,转身之后,她眼角滑落的泪,和心底的绝望。两年的感情,到头来,不过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