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安利一些自己很喜欢的小说,宠文无虐】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之双宠
    重生末世之双宠 小说
    “末世重生男,穿越女,还在看”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丽人生
    “女主重生,各种宠男主,互宠”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txt
    “***,重生,宠” 书名:重生之宠你一辈子作者:JIN先生上一世沈长舟驰骋商场待人温和唯独对周阴放飞自我一场地震方知后悔一朝重生一付深情☆、正文第一章周阴“无舟,shan跟我说你头疼,我做了一些醒酒汤还有糕点,我记得你最喜欢吃甜的,特意多加了点蜂蜜。”唐鱼笑脸盈盈的看着沈无舟,十年岁月好像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男主重生了吗
    “重生,***,没看完,但还是好看哟,也是宠”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下载
    “重生,***,宠文,”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暴君无限宠:将门毒医大小姐
    暴君无限宠爱将门毒医
    “” 【正文已完结】上一世,他为她散尽荣华、倾尽天下、受尽凌辱,最后陪伴她惨死于宫殿门口,暴尸于午门之下。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她说: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死,我陪你碧落黄泉!他说:为她,本王不惧一切,哪怕将这天下变为炼狱,只要她高兴就好!当王牌特工与她的腹黑病弱夫君再度携…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大佬的隐婚甜妻
    “”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穿越之宠你入骨
    穿越之宠妻入骨
    “女主重生,各种宠男主,莫名最喜欢这本”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