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现代热血、豪门Boss】小说书单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书包网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免费
    “” 她,是国际最隐秘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特工界的神话,世界特工排行榜第一人!她,生存在刀枪血口的血腥时代,神出鬼没,杀人无形,却免不了垂死在组织策划的一场惊心爆炸事件中。任务后的意外身亡,换来都市平凡少女的校园生活!因看不顺眼而被殴打至死的“丑女”?因贫困而借助奖学金上贵族学校被瞧不起的穷…
  • 千金重生之圣手魔医
    金重生之圣手魔医
    “” 她是智商高达230的京城顶级名媛,却遭亲生妹妹嫉妒被害。她是天生心脏病父母早逝被继母遗弃在家的女儿,独自抚养弟弟长大。当天才名媛重生成心脏病小可怜儿,习得顶级医术,偶得神奇能力,针灸之术惊天下,将会搅动怎样的风云变幻。片段一:瞻彼淇奥,绿竹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瑟兮僩兮,赫兮…
  • 天煞妖娆:都市女天师
    天煞妖娆都市女天师书包网
    “” 她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能克父克母克兄弟,就算是将来出嫁也是克夫克子。凡是与她交好的男生都会发生意外,轻者伤残,重者死于非命。他是统领鬼域的鬼王,腹黑阴冷,统领鬼军几十万,纵横鬼域,连阎王都在礼让三分,却一直无鬼后。“你们鬼王干什么去了?竟然让那么多鬼到人间捣乱?”苏离右手掐着恶灵的脖子。“…
  • 重生鬼手毒医
    重生鬼手毒医全集免费阅读
    “” ()()一场阴谋,她遭人设计,最终葬身火海。再睁眼,她意外重生为都市平凡少女——懦弱自卑?无知学渣?被人欺辱了只会忍气吞声?面对各种试图来挑衅的作死渣渣——夏琰(高冷):呵呵!想要我命的人,一个也不会放过,想要作死的人,我就送他去死!——夏琰上一世,她只会杀人,不料这一世却身怀妙手回春的异…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日本国民男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女神重生之巨星老公
    女神重生之巨星老公好看吗
    “” 她是东方家大小姐,生性孤傲,出手狠辣,在商界初出茅庐便惊艳四座,更是人见人爱的影视歌三栖女神,却为了一个伴她十年的男人,放弃一切光环,洗手作羹汤。哪知一夜之间,她被挚爱之人打入地狱,送去做人体试验,最后死无全尸。再次睁眼,她却成了继承巨额遗产,勾引自己继兄失败自杀未遂的“移动小金库”!天降…
  • 瘾婚强爱:总裁的心尖甜妻
    总裁别太猛结局
    “” “嗯疼”她紧咬下唇,疼痛感朝她袭来,汗珠从他俊美无涛的脸庞上滴落,见她吃痛的反应,他不由一惊,疼惜的表情瞬间被冷漠所代替。“唔好疼,不要了,不要了!”他邪佞一笑,俯身擒住她甜美的唇,“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不可能随便结束!”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让他重新将她夺回身边?一夜,他在她耳边呵着热气,…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雄娇妻凶猛惹不起
    “”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首席大人,宠上天
    小说《首席大人,宠上天》TXT百度云
    “”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18完结总点击:397873总人气:321156周人气:2544总字数:3333953她醉酒,撞倒一男人。他,商界帝王!总统见到,也要跪首三磕?撞倒被他拐进民政局!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什么狠戾?什么冷酷?全是骗人的!对她简直宠上天!老公太有钱有势,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