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非都市非圣母小学生别来】小说书单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txt下载
    “饿哦”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 神王
    “(°_°)…”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我是阿斗,我不用人扶
    三国之刘琦8岁重生
    “(°_°)…” 三国,一个群星汇萃的时代。三国,一个光华夺目的时代。三国,一个令无数男儿热血奔涌的时代。三国,一个让芸芸众生心醉神迷的时代。三万里山河,五千年华夏,又有哪一段光阴能有它这样丰富多彩?那是一个无可比拟的时代,一提起就激情飞扬,一接近就难以自持。没能生于那个时代,对于我们来说,是幸,亦或不幸?…
  • 贤者时间
    贤者时间无删
    “可以” 贤者时间-郝歪
  • 离退休老超人的日常
    退休老超人的日常
    “凑字数” “大薇,你怎么又乱用异能!人家女大学生怎么惹你了,你要用斩舰刀砍人家?还有老王又被绿了,想不开在家玩自焚啊?”“你管这些干嘛,反正你都退休了。好好去找工作吧,队长说了,五险一金组织上不会再帮你交了。”好吧,这讲的是一个网瘾超人费尽心机想要宅在家安心打电脑的故事。书友群:退休超人的养老院五五…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把
    “666”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02
    “挺好”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下载
    “6”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还好”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西游记里没有妖怪
    男主是西游记里妖怪的小说
    “疯子” “悟空,你这金咕噜棒到底什么来头,为何可以如此变大变小?”“师父,这叫金箍棒,可非凡铁,乃太上老君所炼定海神针,重约一万三千五百斤师父,你又在干什么?”“哦,闲来无事,计算一下这根棒子每次缩小后所释放出来的能量,假设变小后的质量接近于o,那么利用质能公式emc2,导入金咕噜棒原本的质量,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