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总有一个是你要找的】小说书单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 顶点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书包网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孙悟空大闹异界
    孙悟空之大闹异灵界
    “”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小说免费阅读起点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果园垃圾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全文免费阅读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txt百度云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穿梭在科幻电影世界
    穿梭在电影科幻小说
    “” 本书简介:《钢铁侠1》你特么叫我去钢铁侠的家里偷铁皮?《环太平洋》我勒个乖乖!这大家伙!那三只手红色的是我的了,都不要和我抢!《变形金刚1》你开玩笑?叫我去单虐霸天虎?《明日边缘》卧槽!快跑!这衣服也太重了吧?《生化危机》呜呜!都不要拦我!我要回家!这太可怕了!看我们的主角熊锦如何玩转科幻…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八一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夏龙奥特曼《奥特曼格斗进化》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