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次元系列 很强势】小说书单
  • 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这里?”意识终于回归,在一间整理得十分好的房间里面。床上那披头散发沉睡着的少女幽幽的醒来了。有着淡
    “” 勇者打败魔王后的故事,应该是走上人生的巅峰?成为唯一的人生赢家吧?不过,可惜的是这种剧本只会出现在一般的童话故事里面。对于打败了魔王的勇者,他的下场却是而项楚寒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被人丢回去地球,还被魔王暗算了成为了一个妹子,为了变回来的她,不得不去养活那只魔王~群号:324705254…
  • 次元大乱斗
    小说《次元大乱斗》TXT百度云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笔趣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帝临二次元
    帝临二次元好
    “”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帝临二次元】此身的存在究竟是开始演绎的历史,还是无法改写的未来。踏足真实与虚幻,踩着时间的碎片一路前行。漆黑恶魔的路终于走到了尽头,而前方,由他亲手构建而起的理想乡正是最终的救赎。ps:简介纯属装逼,但是或许真的是最后一卷了。(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 君临二次元
    君临二次元免费阅读
    “”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君临二次元】破魔的曙光,雪霞的神狼。统御世界的吸血鬼?至强无敌的真祖?来自异世界的眷兽?亚神的天部?魔族的始祖?被神舍弃的世界,艰苦挣扎的人类。剑姬,巫女,真祖,魔女——『约会,恶魔,问题,弑神完结,噬血狂袭崭新开启。』(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少女大召唤
    少女大召唤txt下载
    “”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 盖亚奥特曼之最终核心
    盖亚奥特曼之最终核心txt全本下载
    “” 这是一个苦逼大学生穿越盖亚世界的故事,在光与暗之间追寻,赛罗算什么、贝利亚一拳打爆,抢了你的黑暗铠甲送给卡密拉做定情物!
  • 我的主神妹妹
    我的主神妹妹206
    “” 作为主神空间的代行者,柳梦潮在此郑重宣布。1.为了尽量少的,发放任务奖励,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小队团灭。2.为了尽量多的,得到彩池奖励点数,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队员心惊胆战。3.一切都为了主神空间,所有偷奸耍滑,钻漏洞的行为,一定会给予抹杀。最后,作为一个妹控,柳梦潮告诉你,哪怕妹妹是…
  • 无限不现实
    无限不现实txt下载
    “” 《无限不现实》故事提要——一个没有过去的灵魂被神选中,参加众神的游戏。这个灵魂很不幸,因为这个世界是一个类似无限恐怖的危险世界;这个灵魂又很幸运,因为选择他的神很懒,认为再选一个太麻烦,所以不会故意让它死掉。“好吧,不管怎样,先努力活下去吧。”灵魂是这样想的。但是经过多个世界之后,它发现,…
  • 最强丧尸传说
    最强丧尸后宫传说小说
    “” 喂喂!阿尔托莉雅!那是我的晚餐啊!你刚才已经吃了好多了吧!喂喂!美琴!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放电烤啊!丧尸要以吃生肉为荣啊!喂喂!奈叶!你快给我住手!不要随便放魔炮啊!现在丧尸多人少!那些可都是珍贵的储备粮啊!还有你们这些看书的!不要在旁边看戏了!还不快去投推荐票!点收藏!小心我放丧尸来咬你…
随机推荐